|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林海武局长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广东滨海旅游公路雷州乌石至江洪段路线走向

时间:2021-10-14 10:27: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14日下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海武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广东滨海旅游公路雷州乌石至江洪段路线走向,要求找准定位,集思广益,认真研究和比对方案,尽快确定路线走向,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1.png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广东省交通规划院对广东滨海旅游公路雷州乌石至江洪段路线走向方案的汇报,各有关单位在会上就路线走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2.png

林海武强调,一是路由选择要满足有利于项目更快动工,应充分考虑红树林保护区、农田、水资源保护区、拆迁等制约因素;二是路由选择要满足旅游公路功能定位,更好地结合三亚湾与海棠湾两种模式,科学规划符合我市实际的路线;三是路由选择要结合各方需求,找到利益平衡点,既要考虑目前的发展规划布局,又要考虑今后若干年的发展需要。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研究,认真比对,尽快明确路线走向,确保该项目的路线走向符合旅游发展的功能定位和本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