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林海武局长带队到码头渡口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2021-10-01 10:39: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30日上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海武带队前往东海岛港区杂货码头、东南渡口、硇洲岛渡口检查督导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统筹安全与发展,要毫不松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积极营造安全顺畅舒适的交通环境。局领导吴奋、李尚志、戚一高等参加检查督导。

1.png


林海武一行首先来到东海岛港区杂货码头,目前该码头主体工程已建好,堆场、货场和仓库等码头配套设施正在施工中。在听取湛江经开区交通运输局和建设单位的汇报后,林海武强调,要压实压紧压牢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监管,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求湛江经开区要尽快提出岸线合理利用方案,加快完成水、电和交通设施等配套,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抓紧完成码头配套设施建设,确保码头早日投入使用。

2.png

随后,林海武一行来到东南渡口,进入渡口视频监控室认真观看了视频监控情况,仔细询问了渡口运营安全管理情况,在渡口现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乘坐渡船前往硇洲岛渡口检查,实地调研了硇洲岛新渡口的选址。针对硇洲岛渡口存在的安全隐患,林海武要求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从快从严落实安全隐患整改,规范渡口经营管理,严把渡口疫情防控关口。

3.png
他指出,当前制约硇洲岛发展的最大瓶颈是海上交通问题,要求要以公共码头的形式加快规划建设新渡口,科学合理谋划码头交易市场和旅游观光设施布局,促进硇洲岛旅游业快速发展,为推进我市大文旅开发提供交通支撑。

4.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