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浓情中秋”游园活动

时间:2021-09-17 15:47: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年中秋时节。为丰富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为干部职工紧张的工作生活营造一个轻松愉快、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氛围,2021年9月17日下午,我局开展了“浓情中秋”游园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林海武同志高度重视本次游园活动,委托四级调研员张军同志作“浓情中秋”游园活动开场讲话,在活动过程中亲临现场观看,并为活动胜出者发放活动纪念品。


林局颁奖.JPG


图为林海武同志为活动胜出者发放活动纪念品


张处致辞.JPG张处致辞.JPG


图为张军同志为“浓情中秋”游园活动做开场讲话

本次游园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些“小零食”,让大家回忆童年的美好,感受传统节日的喜庆。活动开展了5个小游戏,分别是两人三足、正话反说、击鼓传花、猜灯谜及做动作猜成语。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加油声、提示声、抢答声声声入耳,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一派祥和。

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能在紧张的工作氛围中开展欢快的游戏,使大家紧绷的弦得以放松,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感受到中秋佳节一齐团聚的喜庆氛围,真是一个收获满满的美好节日啊!


两人三足.JPG


图为两人三足游戏


正话反说.JPG


图为正话反说游戏


击鼓传花张处.JPG


图为击鼓传花游戏

林局观看.JPG



 图为看动作猜成语游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