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林海武局长带队开展港口污染防治调研督导

时间:2021-09-13 16:05: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9月10日下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海武带队调研督导港口污染防治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抓好港口污染防治工作,推动港口航运业实现绿色发展。局领导李尚志、黄海亮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湛江港(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和第一分公司,听取企业汇报目前港口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在建污水处理设施的工艺流程、处理能力及工程进度等。

        林海武强调,港口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港口污染防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切实担起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做好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严格落实散货堆场苫盖、洒水等抑尘措施。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查找自身不足,加大环保设备设施的改造投入,进一步提升港口污染防治能力,全力推动我市绿色港口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