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港口水运疫情防控暨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29 20:07: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8日上午9:30,我局在局办公楼四楼401会议室召开我市港口水运疫情防控暨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四级调研员刘忠东、黄春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港航管理科、港航事务中心、执法三科、引航站及港口水运专班各组负责人,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湛江电力有限公司、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等8家涉外港口码头企业疫情分管领导,以及国际船舶代理企业疫情防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级调研员刘忠东传达6月27日省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要求,指出,加强港口水运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一要立即对照“6+15+1”的要求,对港口疫情防控工作再排查、再整改,全流程复盘,进一步查找风险隐患,提出防范措施;二要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有具体操作措施,包含(不限于)如发生疫情的应急处置方案、如何保障港口的正常运作等内容。

      各企业就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言,在会讲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下一步将按会议要求,尽快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