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七一”前我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6-28 20:03: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按照近期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决策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庄光权局长6月25日带队到湛江大道项目施工现场、麻章车站和海田车站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发生疫情和安全事故,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检查湛江大道项目一至四标段施工现场

      庄光权局长在检查湛江大道项目时强调,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抓好安全生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在确保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强组织协调,加派施工人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质按期完成,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优异的成绩。








检查麻章车站长途车旅客出站口

庄光权局长在检查麻章车站和海田车站,企业在疫情防控上要落实主体责任,湛汽集团作为国企、交通运输的领头羊,越是艰难关键时期,更要有担当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旅客进出站“三个100%”(戴口罩、测温、绿码通行),体温异常(超过37.3℃)的由医务人员及时转运,健康码是红码或黄码的不得进站,并报告防疫部门及时处置,做好站场。对14天内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行程经历(到达或途经)的出发离粤旅客实施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对14天内有省内其他城市行程经历(到达或途经)的出发离粤旅客实施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严格把好交通疫情防线。

检查海

田车站旅客进站检疫点

近期市局领导班子分片到各县区开展“七一”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治理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风险隐患,为庆祝党成立百周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