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中共湛江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四支部党日主题活动纪实

时间:2021-04-02 15:13: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日,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与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中共湛江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四支部(执法一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寸金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拜谒长眠革命英雄、追思革命光辉历程的方式,激励当代交通人要传承革命先烈遗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交通使命,为湛江社会经济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1.png

2.png


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通过全体默哀、敬献花圈、手持菊花围绕烈士纪念碑瞻仰一周等方式,表达了对革命烈士丰功伟绩的深切缅怀和不朽英魂的无限追思。拜谒现场,第四支部书记付雪松同志代表全体人员致祭词,宣讲湛江南路革命烈士的光辉历程,并强调“斯人已去,但正气犹存,殷殷在怀,不敢或忘”,勉励全体人员要继承先烈遗志,激活身上的“红色基因”,把党的初心和使命融入日常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不辜负党赋予的工作使命,始终做到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为谱写好湛江十四五的开局篇章贡献力量,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3.png


拜谒完毕,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砥砺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赓续顽强拼搏的精神谱系,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不懈奋斗,为湛江社会经济事业腾飞添砖加瓦,为祖国伟大复兴事业贡献力量!

4.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