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植树造林 守护家园

时间:2021-03-12 18:16: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全国植树节,人人参与义务植树,种下绿树,留住青山,美化家园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义务。我局积极参与由市绿化与生态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化家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集体.JPG

踏着和煦的春风,迎着柔和的春光,在我局二级调研员李峰同志的带领下,我局三个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带着植树工具元气满满的往森林公园植树区出发啦!

出发.JPG

来到植树区,大家撸起袖子,拿起锄头、铁铲,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施肥,大家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忙得不亦乐乎,一棵接着一棵,很快我们就种了一大片的树。这一棵棵树饱含着大家的汗水也饱含着我们的美好愿望,愿我们的山河越来越美,愿我们的祖国蓝天白云、山清水秀,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

李局.JPG

图为二级调研员李峰同志带头植树

专注.JPG

播撒一片绿色

不辞劳苦.JPG

不辞劳苦

巾帼不让须眉.JPG

巾帼不让须眉

汗水.JPG

流下幸福的汗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