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庄光权局长带队慰问我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时间:2021-02-19 09:11: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春光明媚,和风煦煦。2月18日,大年初七,开年上班第一天上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光权率领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奋,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戚一高走访慰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予殷切的期望。

庄光权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局机关各科室,给干部职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大展宏图,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更大贡献。


1. 7楼慰问.JPG

2. 8楼慰问.JPG



图为局领导与局机关干部职工亲切地握手问候

新年新气象,在局机关一楼大堂,我局五个执法科室的干部们统一身穿制服,显得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庄光权局长感谢执法科干部在节假日里不辞劳苦、坚守岗位,高度表扬他们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交通执法高压态势,争取新的一年里把我市的交通乱象问题整治到位,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


3. 庄局大门口讲话.JPG4. 局机关大门全景.JPG



图为庄光权局长给执法科干部作勉励讲话

随后,庄局一行分别来到了道路事务中心、公路事务中心、湛江港引航站、渡口事务中心,给局属单位干部职工送来了新春的温馨祝福,并与干部职工们亲切握手,为大家加油鼓劲。


5. 道路事务中心握手.JPG


图为局领导与道路事务中心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


6. 公路事务中心握手.JPG


图为局领导与公路事务中心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


7. 公路事务中心领导.JPG


图为局领导给公路事务中心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慰问


8. 湛江港引航站.JPG


图为局领导给湛江港引航站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慰问


9. 渡口全景.JPG


图为局领导给渡口事务中心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慰问

金牛贺岁,2021是扭转乾坤的一年,新的一年庄光权局长对我局干部职工寄以厚望,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牛精神”鼓励大家要甘当无私奉献的孺子牛,攻坚克难的拓荒牛,吃苦耐劳的老黄牛,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湛江的交通事业勇往直前、续写春天的故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