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18 17:16: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1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到调顺跨海大桥施工现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尚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大桥合影2.jpg

  图为全体党员在调顺跨海大桥合影

  第一站同志们来到调顺跨海大桥参观大桥主体工程,听项目部人员讲解,充分了解交通项目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

大桥讲解.JPG

  图为项目部人员为大家讲解大桥工程项目

  第二站前往调顺跨海大桥项目会议室召开第三支部党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尚志给大家讲党课,支部书记柯福宾主持会议。

会场图片.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李尚志副局长给大家讲了《勇立潮头,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李尚志副局长从以下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一、习近平总书记为何在这三个节点南下深圳;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纪实;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四、省、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最后李尚志副局长强调,同志们要勇立潮头,续写更多湛江交通人“春天的故事”,为我市全力建设成为国家战略联动与融合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影响力和引领力强的世界级产业新城,作出湛江交通人的贡献;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湛江贡献。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对交通重点项目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及增强了打造高水平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信心和决心。

李局讲话.JPG

  图为李尚志副局长讲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