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01-11 18:27: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1月8日下午,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教授黄祖辉到场宣讲。局领导、局机关科室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黄祖辉同志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新阶段湛江新发展”为题,从深刻领会全会主要精神、深刻认识广东推进‘双区’建设的战略任务、推动新阶段湛江新发展的思考等几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同时对广东推进‘双区’建设和我市新阶段新发展的思考进行了分析和详细解读。

整场宣讲通俗易懂,融理论性和实践性于一体,既有深度的理论解读,又有丰富的实践指导,对于帮助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宣讲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不断提升政策素养和理论水平;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施交通强国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