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对徐闻县“四好农村路” 曲界镇那朗至红星五队项目工程质量问题处理和整改工作进行挂牌督办

时间:2021-01-06 18:02: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抓好省交通运输厅《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0年度“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程第三次质量调研检查情况的通报》 (粤交质管字〔2020〕151号)和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第六次质量调研检查复查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四好农村路”攻坚建设工程质量。针对徐闻县曲界镇那朗至红星五队项目存在水泥混凝土抽检芯样弯拉强度不合格问题,我局分管领导、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一方高度重视,要求立即抓好整改。2020年12月30日上午,工程质量管理科科长冯谋欣同志带领工作组在徐闻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曲界镇那朗至红星五队项目返工处理挂牌督办会议,徐闻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建设股股长李仁南、广东协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邱俊、徐闻县劳动建筑工程公司陈子云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谋欣科长通报了徐闻县曲界镇那朗至红星五队项目存在的质量问题,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的整改要求和我局领导的批示精神,并明确了督办的时间、整改的方法和时限,要求徐闻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限时完成整改工作。徐闻县交通运输局李仁南股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省厅、市局的要求,按照建设标准,认真督促施工单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

(冯谋欣科长在徐闻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挂牌督办会议)

(“四好农村路”质量问题整改挂牌督办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