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搞好社区环境,喜迎祥和元旦

时间:2021-01-04 16:53: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更好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迎接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2020年12月31日,我局自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一心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积极主动深入社区,清扫生活垃圾,清除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1.png

图为我局自愿者和南方社区工作人员

12月31日上午,我局湛朝森等6位同志前往我局包联包创点——中华街道南方社区进行元旦前清扫自愿活动。该社区有一处危房经常有流浪者留宿其中,屋内环境极其脏乱,严重影响该社区的整体环境。我局自愿者不畏艰辛,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力以赴进行清扫,把屋内屋外所有废弃物清除并打扫干净。由于该处房屋是危房,担心今后发生安全事故,当地街道办决定封锁该房屋,以绝后患.

2.png

图为我局自愿者在清扫垃圾

3.png

图为清洁前后

12月31日下午,我局袁海旺等6位自愿者前往我局包联包创点——民主街道海棠社区进行元旦前环境清洁自愿活动。我局自愿者对原交通局职工居住小区及海棠路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杂物等进行彻底清扫,不放过一个烟头,一片纸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迎接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

4.png

图为我局自愿者和社区人员对小区和街道进行清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