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0-09-15 09:10: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1ecaf26c59ff313e4d29d070982d2a.jpg

根据《关于湛江市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9月2日至4日(3天),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光权主持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人事科负责人,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办、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1cdd5fef500641e10eddf79b4d9628e.jpg

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为主,结合个人自学的形式,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分多个专题进行重点学习。参加人员在学习中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踊跃研讨、各抒己见,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庄光权同志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庄光权同志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深悟透著作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为民情怀和历史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联系实际学、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一通道”建设为牵引,坚持“海陆空铁”齐头并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升级换代,建设高水平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交通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