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局法规科主持召开一行政处罚案件听证会

时间:2019-07-19 16:28: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19日上午,由局法规科主持、综合行政执法局及违章处理中心参与的行政处罚案件听证会在701会议室召开。

案情回顾:20196141640分左右,交通综合执法人员在湛江市开发区新溢香酒店对面公交站执勤时,发现冼某驾驶粤G2F985小型轿车搭载一名女乘客上车,约定从湛江市开发区新溢香酒店对面公交站到吴川市梅录镇,乘车费用30元,到达目的地后通过现金或微信支付乘车费。该行为已涉嫌构成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行为。当事人在收到违法行为通知书之后要求听证,经法规科精心组织,听证会遂如期举行。

听证会上,案件调查人就违法的事实、证据、处罚依据以及处罚建议进行陈述,当事人亦进行陈述和申辩,双方并就相关的证据进行质证。在完成法定的程序与步骤后,听证会即告结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