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工作联合督导组莅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07-16 16:40:49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字体:

715日,由省交通运输厅李静厅长、省国资委王晓昀副主任、省航运集团丁予君副总经理一行组成的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工作联合督导组,莅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实地调研徐闻港区南山作业区客货滚装码头及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轮渡运输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明远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图为督导组调研现场

联合督导组一行前往徐闻港区南山作业区,沿途查看徐闻港进港公路通行情况,现场督导南山作业区客货滚装码头建设;听取湛江港30万吨级航道改扩建工程建设、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琼州海峡客滚运输保障等工作及商请省交通运输厅支持事项等情况介绍。目前,徐闻港区南山作业区客货滚装码头主体已完成;水工工程累计完成99%;综合交通枢纽630日完成主体混凝土框架结构,钢网结构已完成43%,幕墙抗风桁架已完成25%;其余建筑单体已完成主体结构。截至2019712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4亿元,占总投资的81.78%


图为座谈会现场

李静充分肯定我市在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要求,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快推进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协同配合,扎实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创新工作方法,统筹推进落实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推进南山客滚码头建设,统筹协调做好琼州海峡航运资源整合及开港工作。要压实责任主体,强化廉政风险管控和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将项目建设成为安全稳定、和谐共赢的“平安工程”、“ 廉洁工程”、“ 阳光工程”和“精品工程”。联合督导组将支持湛江补好短板,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湛江经济腾飞。


图为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静同志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表示,湛江当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致力于补齐交通短板,我市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加大人员设备投入,集中领导,及早谋划,及早推动,确保航运、码头建设等实现安全生产;加强统筹协调,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加快推进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


图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讲话

    座谈会上,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晓昀,省航运集团副总经理丁予君分别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徐闻县、省海峡办、徐闻港航控股有限公司、徐闻港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省交通运输厅、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有关驻湛单位及企业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图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光权发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