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省道S374线麻章沙墩桥至湛徐高速岭北出入口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评审会

时间:2019-07-11 11:10: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10日,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一方在麻章区主持召开省道S374线麻章沙墩桥至湛徐高速岭北出入口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评审会。市公路局、麻章区有关部门、湛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麻章大队、市水务集团、中国电信湛江分公司、中国移动湛江分公司、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广东电网湛江供电局、中石化华南分公司、茂石化湛江输油处、省高速公路公司湛江分公司、湛江市平洋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铁路局湛江公务段、广东粤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以及92689部队等20多个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组成了专家评审组。

   与会人员首先踏勘现场,沿线实地查看该路段的路面状况及沿线安全设施等。会上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施工图设计成果汇报。与会人员与专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纷纷发言,对项目设计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认为,省道S374线麻章沙墩桥至湛徐高速岭北出入口段是湛江市城区“四纵五横”骨架路网中重要的横向交通主干线,是麻章通往赤坎、遂溪,连接疏港大道和G15沈海高速的重要通道,由于存在路面下陷和碎裂等病害现象,实施路面改造十分必要,线路改造后为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将为改善麻章、赤坎、遂溪互联互通交通状况和促进三地社会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会议通过讨论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评审意见对路面纵断面设计、路基路面及排水、中央分隔带护栏及景观、交通安全设施以及节省投资方面等提出了优化和修改要求。

会议最后要求业主单位麻章区交通运输局必须加快推进项目进展,尽快组织修改完成设计内容,施工期间采取有关措施避免对周围环境的影响,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期间的行车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