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参加第十七届中博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09 15:26: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有关企业

现定于916日至19日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经市政府同意,届时我市将组团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为做好中博会的前期筹备和展会期间会务、招商、项目洽谈、宣传等工作,成立以市工信局王小穗局长为团长的第十七届中博会湛江分团(下简称湛江分团),成员由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组成,市工信局黄刁文副局长为具体负责人。湛江分团下设筹备办,分为会务、招商、宣传三个小组。

二、主要活动安排

(一)采购企业组织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采购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通知》(粤工信服务函〔202119号)文件精神,统筹组织企业于916日、917日参会,采购企业组织的重点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及农产品、工业互联网、工业设计、工节礼品、时尚服饰等。

采购企业组织的重点对象包括:负责企业市场规划拓展,具有一定采购意向或潜在市场开拓需求的与第十七届中博会参展行业相关联的采购人员、销售人员;负责产品研发设计或实施的研发人员、工程技术人员;负责行业发展管理的管理人员、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等。

(二)主要对接活动、论坛

1. .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分论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论坛

时间: 917日下午

地点:广州市香格里拉酒店一层北江厅

2. .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分论坛:中小企业投融资论坛

时间917日全天

地点:广州市香格里拉酒店三层相见欢厅、满江红厅 3. .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题活动:“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对接活动

时间:916-18

地点: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

4. .专精特新”企业专场活动

时间:916-17

地点: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

三、其他事项

(一)各县(市、区)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届中

博会筹备工作,指定专职联络员,积极组织企业进行采购,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市场,务求取得实效,并填报《第十七届中博会县(市、区)代表团联系人名单回执》(详见附件5),于99日前报送至市中小企业局邮箱fuwuke2021@126.com

(二)会务工作由市筹备办负责,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配合,参会人员统一入住东山宾馆,县(市、区)代表团及企业参会人员食宿费用自理,统一安排大巴出行(初步计划15号赴穗,17号返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自行前往的差旅费用自理。

(三)请各县(市、区)按《县(市、区)组织采购企业计划表》(详见附件2)发动采购企业到中博会现场参观采购洽谈,填报县(市、区)和企业参会人员名单(详见附件6),于9 10日前报市中小企业局。

(四)请参会人员微信扫描邀请函二维码图案(详见附件3)登录注册填报相关资料并扫描第十七届中博会湛江团群二维码(详见附件4)进群。

(五)请参会人员严格按照《关于落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7)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采购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通知(粤工信服务函〔2021〕19号).pdf

  2.县(市、区)组织采购企业计划表.xls

  3.邀请函二维码图案.jpg

  4.第十七届中博会湛江团群二维码.jpg

  5.第十七届中博会县(市、区)代表团联系人名单回执.docx

  6.第十七届中博会湛江市代表团名单回执.xlsx

  7.关于落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pdf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99日 

联系电话0759-3360255邮箱:fuwuke2021@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