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省道S547线徐闻县新寮码头至港六路口段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求意见公告

时间:2023-06-28 10:22:51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的有关规定,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委托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并进行公告,拟收集和征求公众关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省道S547线徐闻县新寮码头至港六路口段改建工程。

  2.建设地点

  项目位于徐闻县新寮镇,起点位于徐闻县新寮码头,养护桩号为 K0+000,途径岑头村、南海头、西边塘村,终点为徐闻县新寮镇区港六路口,终点桩号为 K5+364.144。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路线全长5.364km。

  3.建设内容及规模

  (1)建设内容

  省道S547线徐闻县新寮码头至港六路口段改建工程,全长5.364km(K0+000—K5+364.144),全线总占地112.12亩,旧路占地97.09亩,本项目建设拟新增用地15.03亩。修建内容包括道路相关土方工程、路基路面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管线综合、交通工程、景观绿化工程。

  (2)建设规模

  本项目路线全长5.364km,全线总占地112.12亩,旧路占地97.09亩,本项目建设拟新增用地15.03亩。道路等级为三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30km/h,双向两车道,公路标准宽7.5m、8.5m。挖方5988.0m³,填方2203.7m³,沥青砼路面层35300㎡,排水C20砼2217.3m³,涵洞21座,平交35处

  4.项目总投资

  本项目总投资3034.4281万元,平均每公里造价565.7025万元。工程资金由上级补助和地方筹措解决。本项目建设期约为18个月。

  二、初步识别主要存在的风险因素

  《社稳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对项目可能引发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有以下8个方面:1.项目立项、规划选址及建设程序的合法合规性;2.征地拆迁及补偿;3.生态环境影响;4.项目管理和安全影响;5.社会稳定风险管理体系缺失引起的风险;6.施工期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纠纷;7.对周边交通的影响风险;8.安全卫生风险。

  三、风险等级

  项目建设单位按流程委托广东博仁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社会风险稳定分析,通过风险定性定量分析结果,省道S547线徐闻县新寮码头至港六路口段改建工程在采取措施后为社会稳定低风险项目。

  四、公示征询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项目直接利益相关者,沿线周边区域的居民、商铺、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受项目建设影响的群众。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对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是否影响公众利益,以及防范社会稳定风险的合理可行的措施、建议和其他相关要求。

  五、公众参与形式及截止时间

  公示时间:2023年6月27日至2023年7月3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可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等方式提出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六、联系方式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名称: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联系电话:13543572471      邮箱:2232704099@qq.com      

  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6月2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