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采购招标代理服务项目中标的公示

时间:2023-01-31 16:48:30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2023年1月12日,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在本局网站上发出对编制《湛江市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实施方案》项目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我局采购小组根据市财政局采购相关规定,按照“合理低价”的原则,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湛江市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实施方案。

  二、服务内容:对《湛江市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实施方案》采购招标代理服务。

  三、投标公司:广东世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中信千福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丰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四、中标公司:按照“合理低价”的原则,采购小组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同意由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标。

  五、公示媒介: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六、公示时间:2023年2月1日-2023年2月3日

  各投标公司对该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示发布期间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及法人签字向我局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3129928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月3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