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评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的公示

时间:2022-07-14 10:47: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评选2019-2021年度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22〕540号)精神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评选2019-2021年度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我局在统筹组织、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讨论、集体研究的基础上,拟推荐湛江市价格成本调查队为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参评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5日至7月21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与局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3129903。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1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