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采购“计算机硬盘扩容采购”中标的公示

时间:2022-06-09 23:28: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5月27日,广州至湛江铁路(湛江段)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在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发出对《计算机硬盘扩容采购公开竞争发包公告》的公告,我局采购小组根据市财政局采购相关规定,按照“公开透明、合理低价、业务优质”的原则进行选取。现将选取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计算机硬盘扩容采购。

二、项目具体内容:购置金泰克1TB固态硬盘 18个、西数1TB移动硬盘 6个。

三、报名公司:湛江市赤坎区恒盈办公设备经营部、湛江市时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恒森贸易有限公司。

四、中标公司:湛江市赤坎区恒盈办公设备经营部。

五、公示媒介: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六、公示时间:2021年6月9日-2022年6月15日。

各报名公司对该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示发布期间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及法人签字向我局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冯坤裕             电话:0759-3319780

   广州至湛江铁路(湛江段)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