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2-04-08 15:56: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文秘人员5名

三、招聘要求:

(一)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二)文秘岗位要求大学或以上学历,中文、新闻、经济、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计算至2022年4月30日),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者优先;

(三)正接受处分期间或接受审计、纪律审查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未终结者,均不列入招聘对象。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符合条件人员如实填写《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从附件下载,正反两面打印,一式两份,有工作单位的需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盖章),同时附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1份。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4月17日,报名材料可通过邮递方式或扫描发电子版至公示电子邮箱。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相关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选。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通知。

3.笔试、面试。对通过审查的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及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4.考察。综合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聘人选,进行综合考察。

5.组织体检。原则上体检对象在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或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6.聘用。按照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五、薪资报酬

3300元/月(含个人社保费用),试用期一个月。

六、有关说明

1.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委托第三方机构与被聘用的工作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由该机构派遣到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作。

2.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报名通过邮递或电子邮箱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路169号

邮政编码:524044

联系电话:3129997(带传真)

邮箱:zjfgjrsk@126.com


附件: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