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采购代理公开选取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11-16 15:45: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11月5日,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在本局网站上发出对“广湛高铁(湛江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我局和抽选评标专家组成采购小组根据市财政局采购相关规定,按照“公开透明、合理低价、业务优质”的原则进行选取。现将选取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湛高铁(湛江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

二、服务内容:对《广湛高铁(湛江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项目采购招标代理服务,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展该项目的招标活动。

三、报名公司: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广东众得招标有限公司、广东信联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德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广东信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四、中选公司: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五、公示媒介: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六、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6日-2021年11月18日。

各报名公司对该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示发布期间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及法人签字向我局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759-3338437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1月1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