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400万以下投资项目问卷调研的函

时间:2021-08-31 18:37: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有关单位(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小额投资项目服务工作,我局拟对全市投资额400万以下的投资项目开展问卷调研,请您认真填写以下问卷,为疏解治理小额投资项目堵点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数据。

1.贵单位(企业)实施的项目资金来源主要方式是:

A.财政拨款 B.发债 C.企业自筹 D.其他

2.400万投资项目从报批到竣工一般共需耗时多长?

A.一年以上 B.半年至一年 C.半年以下

D.约(   )月

3.据贵单位(企业)掌握了解总投资400万以下项目从项目立项到项目竣工共包括多少个环节?具体是什么环节?

4.在推动400万以下投资项目整个建设过程中,贵单位(企业)认为最耗时的环节是:

A.立项阶段 B.规划许可办理 C.用地办理D.预算审核阶段 E.报建施工阶段 F.招标阶段 G.竣工验收阶段 H.其他(              )

5.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提交材料是否清晰?不清晰的请举例说明。

6.贵单位(企业)认为400万以下投资项目推进慢的主要堵点是:

A.项目立项时间过长 B.项目预算审核时间过长 C.项目规划用地手续繁琐 D.项目招标耗费时间过长 E.其他(          )

7.贵单位(企业)认为破解上述堵点的有效途径是:

A.简化立项程序 B.压缩预算审核时间 C.优化项目规划用地办理程序 D.简化项目招标程序 E.其他

8.贵单位(企业)认为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过程中的办理难点、堵点主要在哪里?

9. 贵单位(企业)认为400万以下的小额投资项目能否免办理立项手续,直接办理报建施工手续,理由是什么?

问卷请通过邮件方式发往:yzgf2am920@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