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1-04-07 09:52: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经我单位工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小组的推荐和协商,并报我单位党组织同意,拟推荐张敏学等8名同志为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其中: 马志辉等2名同志为工会副主席候选人,张敏学同志为工会主席候选人; 马志辉等3名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其中,马志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毛羽莎等3名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其中,毛羽莎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候选人。

现向全体会员进行公示。公示期限内,如对候选人有不同意见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小组反映,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 从2021年4月7日至4月13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小组。联系人: 毛羽莎,联系电话: 3129903。

附件:

1.工会委员会委员、副主席、主席候选人名单.xlsx

2.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候选人名单.xlsx

3.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候选人名单.xlsx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