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巴斯夫办产品报批组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1-03-24 20:05: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进湛江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根据工作需要,我工作组面向全市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非编制),主要从事湛江市巴斯夫办产品报批组工作。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招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聘人数2名。

二、报考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组织纪律性强,作风正派;

(三)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四)大专或以上学历,毕业于化工、汽车、设计等相关专业;年龄20-35岁之间,身体健康,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年龄;有工作经验,懂计算机制图者优先。

(五)禁止有下列情形的人员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报名办法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不接受网络、电话等方式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4日至3月31日(5个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5:30)。

2.报名地点: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69号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5楼产业科。联系人:陈先生,李小姐;联系电话:0759-3338382。

3.报名需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未取得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生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等,以上材料需验原件收复印件一份;提供近期2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现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意见。报名时需填写《湛江市巴斯夫办产品报批组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表格可在下载附件打印填写也可现场填写。

(二)资格审核:根据招聘条件,由湛江市巴斯夫办产品报批组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经审核合格的人员,本工作组将通过电话、短信逐一通知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分值100分。面试人员凭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二者缺一不可。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人选从考试总成绩依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参加体检者,视作自动放弃。若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参加下轮考察资格。

体检合格者方可进行考察。考察由本工作组负责组织,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含计划生育)、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本人放弃入围资格等情况出现拟聘岗位人数不足的,可按报考岗位的考生总成绩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体检和考察。

六、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本工作组委托第三方机构与被聘用的工作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由该机构派遣到本工作组工作,合同期为2年(试用期1个月), 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受聘用人员的工作服从本工作组统一管理和调剂。聘用期间,每年对聘用人员进行年度考核,对考核不合格的聘用人员,本工作组有权根据工作需要和相关规定决定对其解除聘用合同;如有违纪违法的,解除聘用合同。聘用期满后,经考核优秀的,根据工作需要进行续聘(具体考核办法由本工作组另行制定)。

(二)待遇: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参照市巴斯夫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他组聘任人员工资待遇4800元/月(含五险一金单位和个人缴交部分,不含交通费)。

本公告由湛江市巴斯夫办产品报批组负责解释。

附件:

《湛江市巴斯夫办产品报批组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湛江市巴斯夫办产品报批组

2021年3月2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