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1-03-17 15:38: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的通知》(粤发改能源函〔2020〕668号)等文件有关要求,受市政府委托,市发展和改革局牵头组织市直有关单位对全市10个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2019年度节能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和节能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年度考核。经市政府同意,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2019年度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为:麻章区、吴川市、遂溪县、坡头区、赤坎区、雷州市、廉江市、经开区、徐闻县为基本完成等级,霞山区为未完成等级(具体情况见附件)。

现对考核基本完成等级的麻章区、吴川市、遂溪县、坡头区、赤坎区、雷州市、廉江市、经开区、徐闻县9个县(市、区)人民政府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单位再接再厉,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湛江绿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多贡献。请考核结果为未完成等级的霞山区于本通报发布之日起一个月内将2021年度能耗“双控”工作计划书面报至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附件:2019年度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3月15日

附件:

序号

县(市、区)(管委会)

考核等级

1

麻章区

基本完成

2

吴川市

基本完成

3

遂溪县

基本完成

4

坡头区

基本完成

5

赤坎区

基本完成

6

雷州市

基本完成

7

廉江市

基本完成

8

经开区

基本完成

9

徐闻县

基本完成

10

霞山区

未完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