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1-01-19 10:49: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新建广州至湛江铁路湛江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涉及新建广州至湛江铁路湛江段供电、通讯、燃气、油管、水管等线路迁改工程,工程估算总费用约为7.28亿元。“三电”及管线迁改完成时间须满足土建工程施工计划的要求,“三电”及管线迁改全部工程原则上应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

为加快工程建设,我局拟对《新建广州至湛江铁路湛江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项目开展招标投标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遴选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  

一、服务范围    招标代理服务范围包括: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发布公告,协调合同签订等。

二、服务内容

开展广湛高铁“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EPC招标及工程监理招标的标书编制和组织评标等相关工作。

三、代理费用

招标代理服务费用最高限价50万元。    

四、资格要求   

(一)参选机构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备专业的招标业务团队,有编制招标文件的专业力量;   

(三)在招标工作中,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好,没有违规行为。  

  五、遴选须知   

(一)须提供招标代理机构的营业执照、招标代理资质证书、公司简介及公司业绩、代理人身份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等复印件。  

(二)招标的时间计划及流程介绍,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服务承诺。    

(三)报名人认为其它需要提交的材料。   

 注:1.以上(一)至(三)资料的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2.所有资料须装订成册,按一正本四副本报送,密封包装。    

六、遴选原则:    我局组织评标小组召开遴选会议,从企业报价、企业资质、企业信用、企业综合能力、项目管理方案、企业业绩等方面综合评价,获得最高评分的单位获选(投标单位同时提供相关资料)。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上发布。    

八、报名时间:2021年1月19日至2021年1月25日(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17:30)    

九、报名地点: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69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咨询电话:0759-3338437 

特此公告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1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