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价格监测定点单位标志牌申报公示

时间:2016-05-10 17:09: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广东省价格监测定点单位标志牌申报公示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广东省价格监测定点单位标志牌发放工作的通知》(粤价监测〔2016〕16号)精神,我们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价格监测定点单位管理的办法》等有关要求,对目前承担省价格监测任务的各价格监测点申报单位和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并进行了实地考察。经科室讨论,确定84个监测点符合广东省价格监测定点单位标志牌申报条件。现予公示如下:

  一、单位名单和内容: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2016年5月10日—5月16日。

  三、对以上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于2016年5月16日前向湛江市价格监测中心反映。

  四、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69号;联系人:裴俊燕,徐俊锴;联系电话:3129988,3129946。

  附件:广东省价格监测定点单位标志牌申报汇总表

  湛江市价格监测中心

  2016 年5月9日

 

附件:监测定点单位标志牌申报汇总表(湛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