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政治生日忆初心·共建联建助振兴

时间:2024-04-01 17:42:13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市发展改革局联合高铁新城建设指挥部等单位

组织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暨绿美乡村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进一步推进绿美湛江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百千万工程”、绿美湛江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助力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6日,市发展改革局联合高铁新城建设指挥部、廉江市青平镇政府等单位在青平镇组织开展支部联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暨绿美乡村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大家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填土入坑、踩实新土,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每一个环节都井井有条、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同心协“绿”努力下,一排排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焕发勃勃生机。此次植树活动共栽种木棉、火焰木和黄花风铃等树苗近100棵,为青平镇生态建设增添了一份清新绿意和生机活力。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坚定入党初心,把如火的热情燃烧起来,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局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湛江生态建设,为湛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部门智慧和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