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同行共建:党建结对共建 凝心聚“绿”促发展

时间:2024-03-18 11:53:19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进一步推进绿美湛江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工作。3月1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联合徐闻县锦和镇政府、国家电投集团徐闻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广东粤电湛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和锦和镇白茅村委会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凝心聚‘绿’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绘就锦和绿美乡村新画卷,此次活动近100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在春光中奏响了绿色的交响曲,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经过大家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作,近100余棵的大叶紫薇、白银、红车等新栽种的树苗在党建共建林内昂然挺立,焕发勃勃生机,与一旁的农田、村道和村居互为映衬,形成了一道“新生”的美丽风景线。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绿美乡村植树活动,既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又增进了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不仅亲手种下了绿色的希望,更是在实践中加深了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认识。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局将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绿美湛江生态建设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争做乡村绿化的宣传者、推动者和护卫者,为建设绚丽多姿的绿美湛江贡献更多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