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温馨家园|职工之家:“热血共捐 生命共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04 11:00:41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春寒料峭,寒意涌动。2024年2月28日,市发展改革局办公楼门前广场组织开展了“热血共捐 生命共济”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共同献出“暖暖爱意”。

图片

献血是一项高尚、无私的公益事业,政府单位的宣传和参与将极大调动市民献血的积极性,促进社会公众早日养成无偿献血的习惯,推动献血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现场的干部职工井然有序地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填表登记、血样检查、化验血型等各项工作,待所有流程走完后,职工们开始陆续登上献血车献血。干部职工们纷纷挽起衣袖,一滴滴殷红的鲜血流入血袋,汇聚了发改工作者对社会、对患者无私的爱,为患者架起生命的桥梁,浇灌起生命的希望,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图片

血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无偿献血,作为健康中国的基础组成部分,更是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

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为有需要的患者带来生的希望,是一项非常有爱心、有意义的活动,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