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温馨家园|健康之家:“乳腺及甲状腺疾病规范诊治”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4-02-26 10:13:27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关注干部职工乳腺及甲状腺健康知识普及,2024年2月23日,市发展改革局邀请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乳腺外科郁丽妍医师到我局开展乳腺及甲状腺疾病规范诊治健康知识讲座。

图片

郁丽妍医生重点从两部分讲解。第一部分是乳腺癌常见症状、如何自我检查、医学诊断方式和如何预防以及治疗方法。第二部分是甲状腺功能定义、甲状腺结节和甲状腺癌的治疗等,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而专业的科普课程。

讲座结束后,郁丽妍医生耐心地为干部职工解答乳腺及甲状腺常见的问题,对潜在或存在的疾病风险提出专业的防控措施或就医建议。郁医生建议,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遵循健康生活方式和习惯,均衡饮食、保障睡眠、适度运动,发现问题要及时防治。

此次讲座和咨询活动内容丰富、浅显易懂,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对乳腺及甲状腺疾病防范治疗意识。我局将根据干部职工需求,持续开展健康之家活动,为干部职工筑起身体健康的“防护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