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温馨家园|职工之家:以球会友 赛出风采——市发展改革局与市国安局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4-01-15 17:16:17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交流与互动。2024年1月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与市国安局举行“气‘羽’轩昂展风采,凝心聚力促发展”羽毛球联谊赛活动。市发展改革局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张敏学和市国安局有关领导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希望通过羽毛球联谊赛展现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预祝队员们能发挥水平,展现风采。

图片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发挥出色、精彩纷呈,整个赛场洋溢着“切磋球技、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奋力的救球、挑球、上网、跟进补扣,后场紧密防守,一招一式都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场上队员聚精会神、奋勇拼搏,场下观众欢呼喝彩,双方队伍比分紧咬,交替上升,为观赛人员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图片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顽强拼搏、精诚团结的良好风貌,也有效增进了部门之间的友谊和交流,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在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中凝聚奋进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