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 | 时新讲堂:PPT文字排版

时间:2023-12-18 18:01:01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办公软件操作水平和技能,增强综合素质能力,12月1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时新讲堂”第二十七讲“PPT文字排版”开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强同志主持并总结点评,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堂。

  图片

  
主讲人冯坤裕同志围绕PPT功能、文字排版和实操演示三大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特别是针对实际工作中PPT制作过程存在的“视觉混乱”“缺乏统一风格”“没有层次”“字体和风格错乱”等常见的重难点问题,通过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内容充实、实践性强,对于我局干部职工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提高工作效率起到积极指导作用。

图片

陈建强指出,在日新月异的前进道路上,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自我革新,还要在业务上保持自身先进性,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工作需求。同时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能以此次讲堂为契机,充分汲取本次讲堂的知识点,提升技能、融会贯通,通过熟练运用“PPT”这一“利器”,助力发改工作提质增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