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市发展改革局赴海军陆战旅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

时间:2023-12-11 12:13:50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拥军情怀,体验军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12月8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雄同志带领班子成员、部队转业干部和现役军人家属等一行20多名党员干部到海军陆战旅开展“军事日”活动。期间深入海陆战旅军营,了解部队发展的光辉历史、现代化建设等情况,现场观看两栖装甲车等新型装备,了解武器装备相关知识,并登上坦克坐上装甲车,在狭小的空间里体验官兵训练工作生活,学习部队优良作风、接受国防教育。

  郭雄同志指出,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一堂深刻的国防和战备形势教育课,对于密切军地联系、深化军地协作、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在掌握军事知识技能、体验军营生活的同时,增强爱国主义信念和国防意识,促进军政军民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郭雄同志强调,人民军队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是守护人民的忠诚卫士。我们都要高度重视拥军工作,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同时要把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战斗精神带到发改部门工作中来。大家在感受部队建设成就同时,通过亲身体验军事活动的方式锤炼过硬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特别是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下,时刻绷紧抓经济不忘国防、居平安不忘战备的思想,提高我市经济建设贯彻国防要求的针对性,助力全市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相互协调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