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廉润初心: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廉洁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8 17:47:46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丰富教育学习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2023年4月26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雄带领局机关80多名党员干部到湛江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展馆开展“植廉于心、修廉洁之心,执廉于行、走廉政之行”廉洁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提高党性觉悟,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

  图片

  活动期间,参加党员干部跟随着市纪委监委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案例警示教育等多个展区,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文资料、实物展示和案例展示,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忏悔、一个个案例,触目惊心,催人警醒,令人深思。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保持敬畏之心,时刻保持警惕,克服侥幸心理,坚决对各种诱惑说“不”,做到警钟长鸣;要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案例的警示教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政绩观,自觉维护发改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郭雄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鉴,要从反面案件中汲取教训,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认真查找和纠正自身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强化廉洁从政意识,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好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不断增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发改党员干部队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