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青年夜校:从百年党史中感悟青春力量

时间:2023-04-19 17:58:52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凝聚前行力量,4月13日晚,市发展改革局“青年夜校”第九课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青春力量”为主题开课,市发展改革局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夜校学习。

  图片

  

本期课程,青年干部通过集中观看《百年党史“潮”青年》——《国歌的故事》《二十五年写就的大论文》《“一汽”风发》《把泪焦桐成雨》等系列纪录片,学习了中华民族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和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金属物理学、材料科学、工程物理学家、“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陈能宽祖国至上的爱国精神,民族品牌“一汽”的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精神,以及“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图片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党史纪录片生动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近百年来中国的革命先烈、热血青年、汽车工业前辈等开拓者的崇高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新时代青年党员的精神之本、动力之源,我们青年干部将加强党史学习,传承弘扬伟大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