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悦读分享: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时间:2023-03-21 23:03:35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打造学习型团队,促进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17日下午,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第二期“悦读分享”活动。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张敏学主持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由监测中心甄木记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甄木记同志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认为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显著优势,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两者在本质上是一致的。这些显著优势,是决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主要因素,也是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背后的制度密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更加自觉、更加坚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

  图片

  

干部职工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畅谈了品读感悟,分享了读书的收获。消费和贸易发展科林永铭同志认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铁路科李鸿宇从党带领全国人民脱贫攻坚、开展反腐败斗争和发展先进制造业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认为努力奋斗才能成就人生。

  图片

  

最后,工会主席张敏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市委党校学习的感悟,生动阐释了“六个坚持”的深刻含义,鼓励大家要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到“原原本本读报告,逐字逐句学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彰显新时代发改人的新担当新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