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同行共建:零距离服务重大项目 在高质量发展的竞技场上展现“比学赶超”状态

时间:2023-03-15 00:20:37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党建同行,深度共建,上好行走中的党课。为强化党建引领,使党员干部在重大项目现场一线服务其中、行动其中、融入其中,推动我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3月8日,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局联合开展“联学共建·走进重大项目”暨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丹红同志率队,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当天上午,党员干部到廉江核电科普展厅参观,听取了讲解员对核电技术的发展历程和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廉江核电项目建设背景、总体规划和基本情况、操作原理以及项目机组模型等,对国家、省、市提升能源保障能力和促进绿色发展相关等决策部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廉江核电项目建设工地一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近距离感受项目建设火热的施工场面、巨大的发展潜力,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和推进。

图片

  

活动中,党员干部还去到位于廉江市高桥镇的广东省十大美丽乡村——平山岗村。通过参观村容村貌和党建、文化、民宿等方面建设,切身感受我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乡村振兴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