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先锋擂台第一期:擂台比拼亮风采 党建引领展新貌

时间:2023-02-23 21:21:53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努力建设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有激情”的党员干部队伍,湛江市发展改革局以“比学赶超当先锋,建立新功争先进”为主题,开展了机关党支部擂台赛活动,通过展示党支部风采、陈述观点、抽签答题、决胜抢答等四个环节,充分展示我局党建取得的新成效,掀起了一股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新氛围。

  图片

  
比亮点,晒成绩。紧紧围绕2022年以来工作成效进行展示,让我们既看到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也切身感受到了全局上下真抓实干促发展的精神状态和狠抓项目谋发展的实际成果。回顾我局机关各党支部工作的点点滴滴,大家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振奋,充分展示出我们发改党员干部队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

  图片

  
比做法,促进步。以“坚强支部堡垒,发挥党员先锋”为论题,各党支部分别陈述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晒比争”擂台赛为他们打造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提高,比出了成就感、赛出了获得感、理出了新思路。

  图片

  
比学习,争先进。经过党支部风采、观点展示、抽签答题、决胜抢答等紧张的四轮比赛,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获得第一期“先锋擂台”擂主。通过此次比赛,各党支部“晒”出了成绩,充分展现出发改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新思路和战斗力。

  图片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拿出勇于赶超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不断砥砺政治品格、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成绩。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全面激发机关党建活力,擦亮湛江发改“活力党建”的品牌,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使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以“竞标争先”的精神力量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开创新局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