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集思论坛第三期: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形象标识(LOGO)竞选

时间:2023-02-18 21:46:47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集思广益,共谋发展。为适应新形势下发展改革工作需要,充分展现发改工作风貌,宣传发改工作成效,优中选优确定湛江发改形象标识(LOGO),2月16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举办“集思论坛”第三期活动,进行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形象标识(LOGO)竞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强同志主持并总结点评,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论坛。

  图片

  图片

  

经过前期面向全局干部职工的征集,本次论坛共有5名设计者10个作品参加竞选。作品设计者庄兆杰、卢彩燕、肖霞、冯坤裕、郑诗琳等5位同志分别从各自作品的图形、色彩、设计理念、美好寓意等方面作了介绍。全局干部职工在对作品充分了解的基础上,从“心”从“公”在选票上勾选了心中认为“最能代表湛江发改形象”的作品。

  图片

  

最后,陈建强副局长对论坛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今天的集思论坛充分发挥了智慧平台作用,全局干部职工为我局标识(LOGO)的选定充当了参谋助手,特别是5位标识设计者在创作作品过程中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付出了较为艰苦的努力,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今后也能一如既往地积极、主动参与我局的各项活动,充实湛江发改智库力量。他强调,为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集思广益,在公布评选结果后,要对我局形象标识进一步的优化提升,赋予它更深刻的寓意和文化内涵。全局干部职工要广提意见建议,设计者要对标识“精雕细琢”,真正打造符合湛江发改形象的标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