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时新讲堂第九讲:夏明翰烈士与三封家书的故事

时间:2023-02-13 19:45:55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为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2月9日上午,“时新讲堂”第九讲“夏明翰烈士与三封家书的故事”开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逗逗同志主持并点评,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堂。

图片

  
  
本次主讲人黄苗锋同志通过讲述“夏明翰烈士与三封家书的故事”,追忆近百年前夏明翰同志的英雄气概和感人事迹,弘扬了革命先烈坚守信仰、以身许国、不畏牺牲的崇高品格,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感受信仰力量,激励局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

  
  
曾逗逗副局长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党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忠诚的党员本色,是我们党坚强有力的关键所在。作为发展改革部门的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自己终身的必修课,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作为自身最基本的政治素养,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转化成主动实践,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会议部署,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劲头,切实担负起发展改革部门的责任使命,围绕发展改革各项重点任务,苦干实干,竞标争先,力争2023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业绩“开门红”、冲刺“满堂红”,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市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发改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