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廉润初心 | 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章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时间:2023-01-17 17:42:27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教育,持续推进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1月13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视频教学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章,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植廉于心,修“廉洁”之心;执廉于行,走“廉政”之行,为发改部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图片


  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生动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党的二十大再次警示全党,“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将长期存在,要求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这体现了我们党对严峻复杂考验的清醒认识,要求我们党必须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和顽强意志,补钙壮骨、排毒杀菌、壮士断腕、去腐生肌,不断清除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永葆先进性纯洁性。


  图片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严守廉洁底线,不断增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守住交往关,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常戒非分之想,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