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青年夜校第三课:加强体育锻炼 促进身心健康

时间:2022-11-25 21:19:32 来源:湛江市发展改革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干部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不断提升工作活力和凝聚力,11月25日晚上,市发展改革局“青年夜校”第三课在活跃的气氛下开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强同志主持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夜校学习。

  

图片

  课堂上,青年干部围绕“加强体育锻炼 促进身心健康”主题展开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滔滔不绝,气氛热烈高涨。讨论中,有的干部认为“体育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加强体育锻炼不但可以提高竞技能力,还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有的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从缺少运动造成精神颓靡、缺乏自信等方面阐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还有干部从国家政策、体育配套以及个人工作等方面来论述了参加体育锻炼对促进工作效率、降低心理压力的作用;更有干部强调加强体育锻炼促进青年干部的身心健康、增强抗压能力、培育良好的意志品质和心理素质。

  

图片

  陈建强副局长强调,当前湛江适逢黄金发展期、机遇叠加期、奋力跨越期,发改部门肩负职责重大,青年干部作为发改的中坚力量,在高强度的工作中,对身心健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青年干部处理好工作和身心健康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坚持体育锻炼,以健康、奋进和朝气蓬勃的精气神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体育宣传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