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活力党建|以“政治生日”铭记初心

时间:2022-11-14 16:34:13 来源:湛江市发展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图片

  为全面强化对党忠诚教育,通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1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陈建强同志主持。“政治生日”会上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宣誓,为参加活动的13名党员每人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祝福。他们中有的是在军队“大熔炉”成长的党员、有的是在脱贫攻坚一线入党的党员、有的是在地方院校培养的年轻党员,他们一起分享入伍从军的奋斗经历、分享在扶贫一线的工作艰辛、分享坚定理想立志报国激情,会上大家还分别诵读了习言习语,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片

  

  “政治生日”会上,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集体宣誓。陈建强副局长为参加活动的党员送上真挚祝福并寄语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把岗位当荣誉,既要历练才干,更要坚韧不拔。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工作岗位,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尽心尽职、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党组织对自己培养和信任,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努力在服务项目、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任务中体现初心使命。二是希望大家把工作当责任,既要尽心尽力,更要有所作为。工作中一定要自加压力,攻坚克难,特别是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全力以赴,做实做细,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以真心、真情、真心对待。时刻把工作事业放在第一位,作为人生的第一追求,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展现发改部门的责任担当。三是希望大家永葆清正廉洁,既要干事创业,更要坚守清廉。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要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让廉洁成为党员干部修身齐家的鲜明底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