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关勋强以人大代表身份带队到霞山区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时间:2021-09-27 12:30:1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打印】 【字体:

1627980313825260.jpg

“市场的鱼腥味大,周边道路不平整,一到下雨排水不畅,低洼处就积水影响通行。”“海昌北横路周边三所学校,一到上学、放学高峰期就造成交通拥堵。”7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关勋强以人大代表身份带队到霞山区海滨街道现场调研,倾听群众心声,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詹建文一同参加调研。

1627980338627195.jpg

1627980337784136.jpg

关勋强一行走访了解海景市场旁街巷道路改造问题,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探讨,落实整改方案。关勋强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联动,限时整治好海景市场脏乱差、污水堵塞、道路坑坑洼洼的问题,确保取得实效。整治过后要对海景市场进行有效管理,制定并落实市场管理制度,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

1627980404722048.jpg

在海昌北横路T型路口,调研组深入了解交通堵塞问题,仔细查看了海昌北横路段交通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缓解路段交通拥堵的措施和建议后,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对街道重新进行科学规划,合理设置家长等候区及车辆停车区,错峰上下学,系统解决造成学校门口上下学时段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学生上下学的平安,为学生、家长通行提供方便。

1627980427800841.jpg

随后,调研组在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联络站接待群众活动,组织有关部门和群众开展座谈会。会上,与会群众代表积极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群众诉求。关勋强认真倾听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和霞山区委区政府加强联动协作、抓准问题、专业应对,对讨论的多个方案进行可行性分析,不断优化,按规定时间内确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避免反弹回潮。

关勋强强调,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坚持党建引领,层层压实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坚持人民至上,自觉地把整改落实的过程作为不断增进对党和人民情怀的过程。(湛纪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