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湛江奋勇高新区召开新提任(晋升)区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会议

时间:2021-03-17 13:06:57 来源:廉洁湛江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317091050.png

3月11日上午,经区党委同意,湛江奋勇高新区纪委监办、区办公室联合举办新提任(晋升)区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会议,激励广大干部忠诚履职、廉洁自律,学党史、守初心,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奋勇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湛江奋勇高新区党委委员、区纪委书记、区监办主任张诞生参加会议,并与新提任(晋升)的区管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湛江奋勇高新区新提任(晋升)区管干部及配偶20余人参加会议。

张诞生在谈话中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学党史悟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新作为,争当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争当讲团结顾大局的表率、争当敢担当善作为的表率、争当抓党建带队伍的表率、争当重品行守规矩的表率。

会上,全体新提任(晋升)区管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信东风唤不回》,并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其中,4名代表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全体新提任(晋升)区管干部一致表示,要牢记区党委的嘱托,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奋力拼搏,勇于担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