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赤坎区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考评

时间:2021-01-27 10:49:56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打印】 【字体:

“局党组坚持把深化思想认识作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首要任务,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意识……”赤坎区财政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考评会上进行汇报。

为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近期,由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工作人员组成考评组,分别召集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考评会”。

1611568750858140.png

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召集综合监督单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考评会

会上,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逐一报告2020年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本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单位和本人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等落实情况。考评组针对报告情况进行分析讲评,直指工作中的薄弱点,倒逼各单位主体责任落实。

赤坎区纪委监委负责人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评,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实现赤坎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评为契机,针对考评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在加强和改进上下功夫。区纪委监委将对考评工作中表现较差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责令限期整改,切实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主体责任再压实、工作作风再提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李燕、庞劳胜、李伟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